映城科技
   投影機 / 電子白板/ 投影布幕、多點觸控電視、無線擴音機、視訊會議系統、舞台燈光布幕音響、視聽教室/會議室/簡報室/國際會議廳設計規劃、廣播監視器材、LED字幕機、數位看板
關於映城 產品介紹 工程實績 影音裝修工程設計整合方案 台銀採購部 燈泡專區 技術支援 維修服務 線上詢價
產品介紹
SMART Board 800 系列
多點觸控體驗
兩個用戶可同時書寫、擦拭、操作或移動互動式電子白板上的物件,完全無需使用特殊工具。

自由互動
使用SMART Board 800 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無需切換至多用戶模式即可同時書寫,操作範圍也不會受到侷限。而且用戶可各自獨立完成操作,如用數位墨水書寫或用手指移動物件。
經久耐用的表面
SMART Board 800 系列擁有一個可優化投影的低光澤表面,該表面可使用磁鐵以及白板筆書寫,並易於清潔。

數位墨水
使用SMART 數位墨水,可獲得自然、靈敏、 準確的書寫體驗。 數位墨水外觀平滑,應用在文件、網站和視訊上書寫時字跡更清晰可辨。同時,數位墨水已成為可移動和操作的物件。

儲存功能
使用SMART Notebook教材編輯暨教學軟體,將您所做的工作擷取為可編輯的畫面,或將您的筆記直接儲存在部分軟體應用程式中,這些軟體包括了Winodws中的PowerPoint、Word、Excel、Adobe Acrobat和AutoCAD等。

手勢辨別
SMART Board 800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可辨識出用戶是使用了手指、 筆還是板擦。用戶可使用筆書寫、用手掌擦拭、用手指移動物件,無需點選按鈕或換用筆槽中的工具。

 

使用SMART Board 800 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體驗觸控的神奇魔力。它可以使兩名用戶同時用手指或觸控筆進行課堂活動。這款互動式電子白板使您和學生真正體驗到課堂互動合作的無窮樂趣,充分提高課堂吸引力。
多點觸控,無需切換
SMART Board 800 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是新一代的電子白板技術的代表,它具有強大的多點觸控功能,兩名使用者可同時利用不同工具或手指在電子白板書寫和操作課堂內容,無需切換特定的多用戶模式即可進行無範圍限制的雙人模式。
手勢觸控識別,輕鬆玩轉課堂
SMART Board 800 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擁有手勢觸控功能,使用簡單、直觀,透過您的雙手和手指手勢就可以與課堂內容進行互動。可輕鬆方便地移動、旋轉或放大課堂內容,或控制Windows 7和Snow Leopard等作業系統上的應用,盡情感受互動式學習帶來的樂趣。
資源豐富,功能強大
SMART Exchange網站( exchange.smarttech.com )擁有大量優質的課堂資源,作為最佳分享的課堂教學資源庫,專為SMART產品提供量身訂製的課堂內容。
 

專利技術,科技保證
SMART Board 800 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擁有DViT (數位圖像觸控)專利技術,採用光學觸控原理,利用高速攝影機識別不同的手勢動作,並做出相對應的動作指令。該系統可識別出用戶是否正在使用手指、觸控筆還是板擦,靈敏的感應技術讓用戶享有全新互動合作的體驗。
軟體升級,免費下載
SMART Board 800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將搭配全面升級的SMART Notebook 10.7版軟體,提供了免費的資源下載和人性化設計,使您在輕鬆的教學和互動中體會出無窮的樂趣。同時,SMART Board 800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的全新功能也可相容SMART Notebook 10.6版本所建立的教材。

互動空間,完美搭配
SMART Board 800 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能夠與多種其他SMART互動式系列產品搭配使用,提供多種課堂互動解決方案,進一步提高教學效率。
  
 

寬螢幕選擇
SBX885 互動式電子白板與標準的電子白板相比,增加了 20% 的工作空間,是利用寬螢幕筆記型電腦和螢幕的理想之選。

產品保固
SMART Board 800 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的保固期限為五年。

 

硬體規格

SMART Board 800 系列互動式電子白板

 型號
SBX880 互動式電子白板
SBX885 互動式電子白板
 尺寸
 (寬x高x深)
168.0 x 130.0 x 16.5 cm
199.4 x 130.0 x 16.5 cm
 有效螢幕區域
 (
對角長)
77吋 (195.6 cm)
寬高比 4:3
87吋 (221 cm)
寬高比16:10
 重量(kg)
23.7 kg
27.2 kg


系統需求

Windows 作業系統

  • 512MB 記憶體 (推薦1 GB記憶體)
  • Pentium IV 處理器
  • 最小安裝需要約800MB 硬碟空間 (完整安裝約2GB硬碟空間)
  • Windows XP 作業系統 / Window Vista 作業系統 / Windows 7 作業系統
  •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Browser 6.0或以上版本
  • Adobe Flash Player 10
  • Microsoft DirectX 8.1或以上版本 (SMART 視訊播放器要求)

Mac 作業系統

  • 1GHz PowerPC G5 處理器 或 Intel 處理器
  • 1GB 記憶體
  • 最小安裝需要約1GB 硬碟空間 (完整安裝約2GB硬碟空間)
  • Mac OS X 10.5.8 或10.6.x 作業系統軟體
  • Safari 應用程式1.3.2 或以上版本
  • Adobe Flash Player 10 或以上版本

Linux 作業系統

  • Pentium III 750MH以上處理器
  • 512MB 以上記憶體 (建議1GB 記憶體)
  • 最小安裝需要約350MB硬碟空間(完整安裝約900MB硬碟空間)
  • OpenSUSE 11.1、Red Hat Enterprise Linex 5.4、Debian 5.0(Lenny)
  •  Ubuntu 8.04 LTS、Ubuntu 9.04 、Ubuntu 9.10 、Fedora Core10
返回列表